企业文化

矽钢公司城市概念园区举行消防应急演练

2021-11-10

   今天是119消防日,为加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熟悉、掌握疏散程序,提高自救逃生能力,最大限度降低或减少突发火灾事故造成的损失。11月9日上午8:00时,矽钢公司在城市概念园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矽钢公司、园区物业及部分园区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演练活动中,矽钢公司与园区物业管理人员模拟了火情现场、救护队救援、员工疏散等环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报警、疏散、救援、灭火等各项应急处置工作,并在园区1号楼东侧,进行了消防灭火器具使用操作讲解,为大家演示如何使用消防灭火器,并进行了油桶灭火实战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园区管理者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突发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培养了园区管理者了解并实际参与的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扑救初期火灾能力。进一步提高了矽钢公司物业运营相关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工投公司、矽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