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工联物业公司积极应对台风“烟花”来袭

2021-08-04

     7月24日,在强台风“烟花”即将登陆之际,上海市工业系统房地产总公司召开紧急会议,详细部署下属工联物业公司服务社区的防御台风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备勤以及重点区域重点防守,压实各级责任。

  根据工投集团与总公司的要求与部署,工联物业公司提前进行了防风防汛安全大检查。要求物业各区域落实做好户外广告牌等高空建筑物的防风措施,对问题处及时进行加固,并对所有排水系统进行全面检查,检查各管理区域内可能存在隐患部位,检查空置房门窗、检查机房发电机、抽水泵等设备、清理装修垃圾,树木加固,全面做好万全准备以抵御台风的侵袭。

  “烟花”进沪后,公司组织相关人员通过加强值班值守、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和应急响应、张贴防风提示、告知车主转移车辆、检查疏通楼顶排水口、矮化树枝、装运沙袋、备好干粮、油料等应急物资,确认地下室抽水泵运转状态正常等措施,事无巨细地做好此次超强台风的防御准备工作。

  “烟花”离沪后,公司又组织力量进行巡查,谨防气温升高引发外墙或附属构件高空坠物事件,一经发现,及时采取设置警戒线、清理排险等措施,并报告业主委员会和属地街道。同时,要迅速组织力量,做好住宅小区环境卫生和倒伏树木的清理,对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发现损坏及时修复。

  (工业联合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