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工投集团旗下江苏申久向克拉玛依市捐赠口罩生产设备

2023-02-14

  心系远疆,真情惠民。为响应上海对口援疆工作号召、支持西部地区发展,2月11日,工投集团旗下江苏申久集团在临港集团指导下,向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独山子区捐赠各式口罩机及辅助生产设备,从源头支持克拉玛依卫生健康事业。

 

  克拉玛依市委副书记、上海市对口支援克拉玛依前方指挥部总指挥董爱华,临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刘伟,克拉玛依市委副秘书长、组织部副部长张炜,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委(克拉玛依高新区党委)书记崔涛,太仓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敬宇,克拉玛依市云计算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副主任罗炜,工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航,工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兼江苏申久集团董事长俞剑强等在江苏太仓出席捐赠仪式。

  董爱华代表受捐赠方向属地政府和捐赠单位表示感谢。他表示,临港集团与克拉玛依市已于2021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正携手助力东西两地产业协同发展。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互动,借助克拉玛依资源优势与产业积淀,探索各方更大领域更高层次的互利互惠、共生共赢,以最优的服务、最低的成本、最高的效率推动产业生态提升。

  刘伟表示,对口帮扶克拉玛依是临港集团践行社会责任的生动实践。集团坚持服从和服务于国家战略和上海市委市政府部署,促进沪苏两地产业发展联动。他对太仓市长期以来对集团旗下工投集团和申久集团的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吴敬宇代表太仓市政府对来宾表示欢迎。他在概括介绍中国式现代化太仓新实践时指出,近年来,太仓积极抢抓多重国家战略机遇,全力做深“接轨上海、以港强市、对德合作”三篇文章,与克拉玛依市及临港集团间存在诸多资源契合,希望借此契机加强沟通合作,进一步把优势产业做强、把特色产业做优。

 

  仪式上,江苏申久集团总裁周雪芳在克拉玛依市政府、临港集团、太仓市政府与工投集团四方代表见证下,向克拉玛依白碱滩区委(克拉玛依高新区党委)常委、副区长董立平交接捐赠物资。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江苏申久集团厂区参观调研。

  克拉玛依市和太仓市有关部门、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及工投集团有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

  延展阅读:

  江苏申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江苏申久集团”)成立于2003年初,是工投集团投资参股的大型民营企业,深耕石油化工产业链末端和纺织行业前端产业二十年,拥有“聚酯-纺丝-加弹-织造-印染”产业链体系,曾获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江苏省质量奖、江苏省绿色工厂、 二级安全标准化企业等称号,旗下“申久”牌涤纶长丝为“江苏名牌产品”、“江苏省著名商标”。目前,集团下属子公司7家、员工2,500余人,年销售收入超30亿元,可年产50万吨聚酯、44万吨涤纶长丝、8万吨低弹丝、1.7亿米家纺面料,拥有7,200万米印染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