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中国化学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江一行来访

2022-08-18

  8月17日上午,中国化学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江一行来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国华出席会见。双方在氢能产业发展,产业链培育、制储运氢和氢能应用场景建设,以及新材料项目建设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袁国华同志对中国化学建投集团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临港集团与中国化学建投集团在氢能和新材料等领域具有广泛合作机会,希望依托中国化学建投集团在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专业优势,打造临港“新四化”产业园区。

  郑江同志表示,中国化学建投集团高度重视与临港集团的合作机会,希望充分对接双方资源优势,在多领域、多层次达成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同日下午,郑江一行来到集团下属工投公司实地考察,参观了企业展厅,听取了工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航关于企业简介、发展历程、产业投资和园区开发建设等情况的介绍。双方还进一步就临港嘉定科技城和碳谷绿湾产业园存量园区转型、优质项目导入、产业投资等方面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

  集团产业投资促进中心、工投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