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临港集团主要领导拜访金山区人民政府

2022-07-22

  7月20日,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国华,临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吕鸣,临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孙萌,工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航,党委副书记、总裁朱俊一行赴金山区工商联大厦拜访金山区人民政府,并与金山区委书记刘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泽龙,副区长何冬宾、翟金国座谈交流。

  袁国华同志对金山区的大力支持和深情厚谊表示感谢。他指出,临港集团与金山区合作基础深厚,接下来,临港集团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加强与金山的紧密联动,全力支持金山区转型升级。他进一步指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在更多领域不断深化合作,努力达成更多“不一般”的合作,推动更多“不一般”的项目落地,走出一条“不一般”的发展之路,共同为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健同志对临港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临港集团长期以来对金山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金山在人才政策、教育、医疗、文旅、交通、生态环境、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刘健同志表示,目前,金山已经清晰地确立了全面推进“三个转型”金山新发展的战略定位、加快打造“两区一堡”战略新高地的战略目标、全力塑造“三个湾区”城市新形象的战略愿景,当前正处在转型塑型、夯基垒台的关键时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紧密合作,开拓新的合作空间,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做好盘活存量、腾笼换鸟、招大引强、招“新”引“软”等方面的文章,全面推动金山转型新发展塑造新形象,努力为上海未来发展构筑新的战略支点。金山将全力当好“金牌店小二”,为临港集团在金山发展提供更优服务和更多支持。

  座谈会上,双方就相关项目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临港集团党委办公室、工投公司、临港控股公司、临港联合公司,以及金山区相关委办局负责同志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