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工投集团第四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2-06-11

  6月10日,共青团上海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四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集团党委领导、全体团员青年及党群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工投集团再创辉煌贡献青春力量”为题的第三届团总支工作报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临港集团团委通过贺信方式祝贺大会圆满成功,并对工投集团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认可。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冬元代表集团党委向新一届团总支提出要求,一是要带领团员青年争当学习先锋,引导青年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履行好共青团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二是要带领团员青年争当工作闯将,充分发挥生力军与突击队作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打好复工复产保卫战;三是要带领团员青年争当人生跑者,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临港梦”、“工投梦”紧密相连,让青春在争当“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推动者、区域转型和城市更新的建设者”赛道上绽放光芒。

 

  大会在团歌声中顺利闭幕。随后召开的共青团上海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第四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总支书记。李嘉琪当选团总支书记,贾艺博、鲁颖(按姓氏笔画排列)当选团总支委员。

 

(李嘉琪:第一排右二,贾艺博:第一排右一,鲁颖:第一排左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