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投公司召开干部宣布会

2022-01-24

  1月18日,工投公司召开干部宣布会,临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徐斌,首席财务官杨菁出席会议。临港集团组织处处长、干部处副处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监陆晓红宣读任职文件,宣布袁航同志暂时负责工投公司经营管理工作,吴丛宏同志不再担任工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委员、总裁职务,姚炜同志不再担任集团财务管理中心外派工投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徐斌对工投公司划转到临港集团后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及领导班子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对吴丛宏、姚炜等二位同志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工投公司的转型发展走出了“万里长征第一步”,今后要进一步按照既定的发展方向,继续发奋图强,锐意进取,争取再创新辉煌。杨菁介绍了集团外派财务总监工作机制,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集团将以工投公司现有财务管理团队为基础,尝试新的工作机制,明确财务负责人,落实集团各项财务管理工作。 

  工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航表示,坚决拥护临港集团党委的决定,将紧密团结工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在园区开发、产业投资及深化改革等方面,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同时,他对吴丛宏同志、姚炜同志对公司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吴丛宏、姚炜等二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工投公司的发展。工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审计经理、总监、所属公司主要领导及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