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投集团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反腐倡廉工作联席会议

2021-12-23

  12月21日,工投集团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反腐倡廉工作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临港集团纪委《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提示》文件精神;纪律检查室通报工投纪委2021年度政治监督工作情况;党委办公室通报临港集团党委专项督查及整改工作情况;人力资源部通报干部兼职管理工作情况;建设管理中心、资产管理部负责同志围绕廉洁从业负面清单执行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冬元主持会议,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党员大会精神。结合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员大会通过的今后五年目标落实;结合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结合学习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国华同志来公司调研时指示精神,推进好相关专项工作。二是要开展好干部职工政治思想工作。结合廉洁从业负面清单落实,进一步关心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及时化解苗头性问题,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做好元旦、春节期间重点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要求。

  工投集团党委、纪委,本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