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开发新闻

上海碳谷绿湾产业发展公司领导一行到访工投集团

2022-06-26

  6月24日下午,上海碳谷绿湾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莉军一行到访工投集团。工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航,党委副书记、总裁朱俊,副总裁吕栋、王霖参加座谈。

 

  袁航董事长对孙莉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碳谷绿湾公司给予临港金山二工区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临港集团此次将临港金山二工区公司交由工投集团托管,更有利于整合资源,实现协同发展。作为全市 “二转二”整体转型的精细化工园区,临港碳谷绿湾首发项目既是“区区合作、品牌联动”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又是临港集团在上海西南门户的重要科创阵地。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深度合作,通过科技引领、创新驱动,进一步推动上海碳谷绿湾产业园深度调整和整体转型,为推进上海南北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孙莉军董事长对临港金山二工区公司为碳谷绿湾产业园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许,作为股东未来将持续支持临港金山二工区公司的发展,并期待能够与工投集团在存量园区转型、产业投资和招商引资等方面形成联动发展,共同助力金山功能布局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打响“上海湾区”城市品牌。

  来访期间,孙莉军一行还参观了工投集团展厅,听取了工投集团基本简介、发展历程、产业投资和园区开发建设等情况。

  工投集团行政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