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开发新闻

招商服务“疫”不容缓:临港嘉定科技城确保项目落户

2022-05-11

  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各地业务陷入停滞状态,然而招商工作不能按下暂停键,临港嘉定公司招商服务部应势而动,创新工作思路,借助互联网开启“云上招商服务”模式,始终与江苏德威兰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德威兰公司”)保持密切联系,沟通落户各项事宜,协调解决各项难题。

  德威兰公司总部位于江苏泰州,是国内止血材料龙头企业,自主研发产品包括高端止血材料、填充材料、高分子止血凝胶、4兆单、双核高频设备。德威兰公司不仅与临港嘉定科技城园区产业导向非常吻合,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时也是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今年3月以来新冠疫情形势严峻,该公司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为长三角疫情防控及医疗救助公益活动出一份力、尽一份心,并于4月26日向泰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了7200件价值700万元的多聚糖止血材料,用于疫情、地震、洪水、战争等多种灾害的救援活动以及医疗救助公益活动。

  经临港嘉定公司招商服务团队的不懈努力,坚持招商服务“超长待机”,德威兰公司试验室项目以租赁实体物业形式落户临港嘉定科技城,招商服务部将继续为企业迅速启动试验室的建设工作提供支持。德威兰公司表示,今后还将与临港嘉定科技城加深合作、共同发展,不断致力于开拓上海市场,加强研发、生产、营销能力,更好地为上海人民的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