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炎炎夏日送清凉:工投集团领导赴基层开展夏日安全检查暨高温慰问活动

2022-07-28

  7月19日-22日,工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航,党委副书记、总裁朱俊带领班子成员先后赴临港嘉定科技城一期项目、金山二工区碳谷绿湾研发基地项目、龙吴路地块、中山东二路22号项目、鹏程宝都项目和矽钢城市概念园区等地开展安全检查暨高温慰问活动。

  袁航董事长对临港嘉定科技城一期项目现场工人们表示了慰问和感谢,为每位工人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并叮嘱大家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休息,合理安排好高温期间作息时间。随后,袁航董事长带队详细查看了现场情况,了解项目进度,他要求参建各方:一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严把人员、物资进出关;二要合理安排好高温期间作业时间,关爱好一线施工人员身体状况;三要做好防汛防台应对工作,尤其是台风期间的应急处置和人员安置转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朱俊总裁带队先后赴金山二工区碳谷绿湾研发基地项目、龙吴路地块、中山东二路22号项目、鹏程宝都项目和矽钢城市概念园区等地开展安全检查暨高温慰问活动。在各项目地块及园区,朱俊总裁详细了解高温期间一线职工的作业时间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克服高温,推进园区建设表示感谢,并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同时督促在建项目总包单位在高温防暑方面,加强现场高温作业预警关注,强化安全意识,同时也检查了各地的安全生产情况。朱总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的常态化管理,做好闭环管理,同时要强化高温天气、台风天气的应急处置能力,加强检查力度。

  工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俞剑强、顾传政,副总裁吕栋、王霖,董事会办公室、行政管理部、安全管理部、建设管理中心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