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共享 共研 共育——工投集团与上海股交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16

  7月14日下午,工投集团与上海股交中心在临港嘉定科技城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以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将为中小微企业快速成长提供一站式培植服务,携手打造产金融合“新名片”。工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航,党委副书记、总裁朱俊,党委委员、副总裁俞剑强,副总裁王霖,上海股交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云峰,上海股交中心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徐军,上海股交中心副总经理、上股交咨询执行董事陈妍妍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先后签署《工投集团-上海股交中心战略合作协议》和《临港嘉定科技城公司-上股交咨询公司产业园区转型升级合作协议》,就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袁航董事长全面介绍了工投集团“双轮驱动”战略与最新业务成果。他表示,工投集团目前承担着临港集团赋予的临港嘉定科技城和碳谷绿湾产业园两大开发任务,深度参与区域产业转型升级,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与股交中心达成合作,共享信息咨询、共研热点行业、共育重点企业,是贯彻临港集团战略部署的务实之举、是推动区域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的创新之作,希望双方以此为起点互通互联,共同建设适宜于企业发展的“理想之城”。

  张云峰总经理代表股交中心感谢工投集团支持,期待双方合作开花结果。他表示,今年是股交中心开业十周年,10年间累计服务企业1.2万余家、帮助企业融资近3000亿元,在“一市五板、五大平台”市场格局上创造了多个首次,连续6年获金融创新成果奖,为上海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升级版、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发挥了切实作用。股交中心与工投集团在战略布局和业务结构上存在诸多契合,希望双方在企业服务、基金合作等方面互动互补、强强联合。

  工投集团投资部、招商服务中心及上股交咨询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