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青春工投 | 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贡献青春力量,这些工投青年被点名表扬!

2022-07-03

 

  大上海保卫战胜利之际,上海团市委致信临港集团并向5名积极投身战“疫”行动的工投青年点赞,一份真挚的感谢信唤起政企携手同心抗“疫”的点滴感动。

 

  5名工投青年分别来自不同业务战线,他们积极响应临港集团党委、团委和工投党委的抗疫倡议,第一时间突破部门边界、打破空间限制,组团报名上海团市委“青耕鸟”志愿活动,为一线志愿者科学参与疫情防控提供后台支持,收集并转化防控信息及防疫妙招2838条。历时两月制作而成的“上海青年战疫互助文档”,完整记录了从本轮疫情发生至全面解封时刻所累积的守“沪”经验,成为一本可复制、可推广的疫情防控知识手册。

 

  他们的付出是全体工投青年“同心抗疫、患难与共”的缩影。据统计,本轮疫情期间,工投青年共有50余人次投身抗疫一线,涌现出陈一鸣“轻伤不下火线”、叶华平“主动留守工地”、潘梦冉“连续服务80小时”等感人事迹,充分体现出85后90后年轻员工“听党指挥、敢打硬仗”的过硬作风。

  目前,全体工投青年已返回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抢时间、赶进度,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