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临港嘉定科技城一期项目全力以“复”

2022-06-24

  临港嘉定科技城是上海市首批纳入“3+5+X”重点区域的“X”板块之一,围绕“形态、业态、生态”三要素进行深度调整和转型发展,一期项目于2021年7月开工建设。

 

  受疫情影响,项目按下了“暂停键”。经历了两个多月的沉寂,一期项目响应号召,起步冲刺,开启复工复产“加速度”。项目现场严格落实常态化防疫,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一是执行分区管理原则,完善施工区、办公区、生活区三区分隔,加强人员通勤通道管理。二是做好现场管理与相关政府部门对接工作,三区设置视频监控,并接入区建管委智慧工地平台系统,加强人员信息动态管理。三是补充物料运输储备,规范环境消毒消杀。设置独立卸货区,严格按照相关防疫标准,开展日常消毒消杀并做到记录台账。四是逐步有序恢复施工,因疫情影响停工的A区东南角部分支撑梁模板安装、钢筋绑扎工作已恢复施工,大临西侧场地处钢筋棚搬迁、生活区设施改造等工作都已井然有序地开展。

 

  下阶段,临港嘉定公司在复工复产的道路上全力以赴,确保疫情防控有力度,安全生产有成效,工程建设有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