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以新联动抢占新赛道,以新服务助力新发展——临港服务公司到访工投集团

2022-06-24

  2022年6月21日,临港服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龚伟一行到访工投集团并进行座谈交流。工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航,党委副书记、总裁朱俊等经营班子接待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龚伟首先对工投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临港服务公司作为临港集团服务类资源的整合平台,近年来不断探索转型发展,希望以卓越服务为区域、为园区、为企业创造价值。当前公司已从原先单一的房建业务转型升级为以住宅服务为基础发展综合配套的服务体系。此次走访是希望能进行优质服务输出,与工投集团在未来开展多层次、多方位、多领域的合作,以服务求发展,以合作促共赢。

  袁航对临港服务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双方在集团转型发展方面都具有共同的使命,在此次转型浪潮中工投集团愿意整合自身资源,与临港服务公司携手并进、联动发展,在“产业投资、园区开发、城市更新”三个业务板块开展多元业务合作,由点及面落地一批优秀的服务场景,通过合作进行双向赋能,形成聚势共赢的新局面。

  工投集团行政管理部、经营管理部、招商服务中心、建设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