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防疫情 稳经济 保安全:工投集团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大走访

2022-06-22

 

  为进一步落实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6月15日至17日,工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冬元、党委委员、副总裁俞剑强、总裁助理戚玉冰分别带队前往市工投公司、资产管理公司、工研院;桂箐路15号、城市概念矽钢园区;临港嘉定科技城、外滩22号、鹏程宝都在建项目开展疫情防控督查。督查组实地走访并听取了企业、园区、工地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本单位制订和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方案;落实减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加强工地疫情防控、落实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引等情况。

  集团领导要求各所属企业和园区要始终绷紧防疫之弦,以更实更细的工作措施守牢疫情防控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全力守卫好防疫安全、安全生产等底线;要持续做好职工的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工作。在建工地要严格落实48小时核酸报告查验、物品消杀、封闭管理等“硬防控”,每天按要求落实生活场所、工作场所全面“硬消杀”;并对驻工地人员严格落实住宿和工作场所“点对点”精准管理,避免人员交叉流动;着重对安全复产进行再强调、再提醒、再布置,全力确保复岗人员“人到岗心到位”。

  工投集团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小组、纪律检查室、安全管理部、建设管理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