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工投集团主要领导赴金山二工区公司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

2022-06-16

  

  6月14日下午,工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航前往金山二工区公司进行调研,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朱俊,副总裁吕栋,副总裁王霖,临港集团外派审计经理曾雪芳陪同走访排查。

   

  袁航董事长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碳谷绿湾一期、二期项目地块的规划及建设情况。随后认真听取了关于金山二工区公司工地复工、企业复产、经营情况、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袁航同志充分肯定了金山二工区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公司在践行临港集团“区区合作、品牌联动”战略上有担当,积极推进园区转型升级;在加快招商和建设工作上有亮点,明确了产业发展定位,有效推进项目拿地和建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加强团队建设上有成效,在干中学、学中干,打造了一支干事创业、不怕艰难、团结拼搏的专业队伍。

  他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本次工投集团托管金山二工区公司决策的重要意义,这既是临港集团推进集团转型的战略决策,又是有利于工投集团做大做强、平台公司资源整合和高效管理的重要手段。

  他要求,金山二工区公司要加快做好与工投集团党团组织、工会、干部人事、公司制度、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对接工作,积极推进企业发展战略与文化的融合融入,进一步强化创新发展意识,产生一加一大于二的明显成效。

  工投集团党委办公室、行政管理部、经营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和招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