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投集团纪委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纪检委员工作例会

2021-12-23

  12月21日,工投集团纪委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纪检委员工作例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近期本市防疫工作精神;传达学习《临港集团党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提示》文件精神;组织纪检干部以答卷形式开展纪检业务知识培训;各直属党组织交流了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冬元主持会议,对纪检委员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督促所在党组织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组织开展好工投集团党员大会精神宣贯。二是要督促和协助所在党组织关心基层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强化组织领导和思想政治工作,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是要做实做细年末各项监督工作,包括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

  工投集团纪委、纪律检查室成员,各直属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集团纪律检查室)